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第七十封 # 尚好的青春

致:亲爱的他

很低落的一天
忽然失控的情绪
像洪水一样
冲破了内心的防御
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或许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
觉得自己很差劲
格格不入 或许更多的是
讨厌这个懦弱的自己
没错吧 就像是一个小小边缘人一般
在残缺的角落中
苟延残荷 奄奄一息

所以在回家的途中
眼泪止不住了
就好像这场从早上持续到现在的长命雨
从起初的低声抽泣
再到后来无可抑制的嚎啕大哭
然后一遍一遍地看着雨丝
默念你的名字








似乎是这样
我才有一点的力量
持续战斗
仿佛是从前的那些日子般
已经筋疲力尽了
想到你, 还是会咬牙继续前行

或许这已经逐渐地成为我这七年来的一种习惯
看着这七年这个数字 我惊叹
究竟  究竟 是什么样的执念支撑着我
去维持这一段单方面的感情

也许单单是因为初次的对视
可能是你那把天蓝色的伞
以及无数次在梦境里的微笑

而更简而有力的理由是
因为我尚好的青春里全都是你。

即使哭泣我也要向你奔去。
就算给你的爱石沉大海
青春飞逝就再 找不回来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