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第七十五封 # 崩塌

致:亲爱的他

收到朋友的讯息
说她收到了大学拒绝的邮件
然后我也检查了自己的邮箱
所有的信仰
所有的希望
瞬间崩塌

眼泪就好像止不住那样一直流
明明那时候双手合十
虔诚地祈祷时
我是如此地执意地相信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遇到我想要的人

明明当时还不顾一切
奋不顾身地去到了你的城市
终究 一切都崩塌了
那封拒绝收录的邮件
狠狠地 狠狠地 狠狠地
打在我头上
可我真的还不想 还是很不愿意去放弃

老天真的不能再眷顾我一点点吗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即使还有不足 我还是会拼命地弥补

再多一次好吗 让我能在努力在努力在努力
祈祷
我明白不可能万事如意
但我只盼这一次
就再这么多一次


我会点上那个APPEAL的按钮
然后
等待那个最好或最坏的结局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