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第七十七封 # 愚者

致:亲爱的他

生日快乐
只能简短地在你的面书墙上道贺
而那些心里真正想说的话
通通只能封锁在这黑白字里
一如既往地我很想你
距离最后一次仅仅只是在学校巴士上的最后碰面
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

真的努力了
我真的很认真地以为
只要拼尽全力的努力
总会去到想去的地方
见到我想见的人

所以即使申请进入你的大学没成功
我也还是抱持着0.000001%奇迹出现的希望
提交了上诉
没人知道我究竟在难过什么
妈妈说此路不通必有其他的途径
我却打从心里掏心掏肺地难过

我很早以前就晓得人生不是偶像剧
不是《最美的时光》里苏蔓和宋翊的结局
暗恋十年仍会开花结果
但是但命运之轮狠狠地碾过我
我还是会心痛还是会难过
其实我在向你质询大学时
真正期待的只是一句:
学妹,我等你。

愚人般的我 依旧没等到

第二次的上诉被回绝了
并没有首次看见上诉申请般撕心裂肺的难过
我只是在隔了很久之后默默地
擦下莫名留下的眼泪

我。。。还能努力吗
我应该怎么去努力
我该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应该还要怎么做

一系列的问题却无从获得答案

就像坚持了一场漫长的马拉松
自以为只要坚持咬着牙终会抵达终点
到头来却发现一座山阻隔了前进的道路

是时候画下句点了吗?
我自问
心却是绞痛的
明明都到了这个地步了
还不放弃吗

这问题的答案
愚者无处知晓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