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第二封 # 如果有如果

致:亲爱的他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喜欢阿福的声音,空灵的,淡淡的,每一句都牵动着心里的最深处。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鼓起勇气,那么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想杞人忧天,我只想体会这种酸酸甜甜的感觉。
暗恋,或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如果我耍一点的心机可以吗?
我参加了有他的社团。
仅仅只为了接近他。
只为了我们将来的将来有机会说上一句话。
坐在桌位上,他走了进来。
抬头,四目相对,眼神移开。
或许,这是一种恶性循环。
只要我能再努力地再努力地接近他的世界。
即使是一点点一小步,我也愿意。
期望着我和他不只是陌路人。
一百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我知道,但我做不到。
我顾虑得太多,我明白在求学中不应该谈恋爱。
这可能只是身体里的荷尔蒙作祟。
情窦初开。
我一直认为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就会喜欢上他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坏的,让你开心的,难过的,都是珍贵的回忆。
但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我缺少那种不顾一切的冲动,没有顾虑地站在他的面前说:“嘿,我喜欢你。”
我没有。
是表示我还不够喜欢吗?
我,迷惑了。



依然   上


“或许喜欢可以很简单,只是我们想得太复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