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第八十二封 # 原点

嘿 亲爱的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虽然觉得我应该没资格叫你亲爱的
不过那么多年的习惯
而且这仅仅是我小小的秘密角落
就让我暂且再放纵吧

我恋爱了
并没有小说中描述般被冲昏了脑袋
魂不附体 惊心动魄的喜欢
我其实也不太确定自己的心意
究竟只是寂寞太久 只为找个伴
抑或是有持无恐地享受着被宠爱
依旧理智得可怕
随时都已经做了全身而退的打算
自私吧
我想也是
我也恶心这样的自己
毕竟也失去了掏心掏肺的那种热情和冲动

二十一岁的生日
收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祝福
感激也感动
抱着一丝丝的小期待刷新我的主页墙
12点过了也没有你的祝福
失望吗? 我自问
我说没有的话一定是在说谎
人心是肉做的
怎么能那么容易就把那回忆割下来呢

所以时间滴滴答答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我们从陌生人回到了陌生人
改变的是时间
还有那
失去了的义无反顾。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