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第八十五封 # 毕业快乐

 致:亲爱的他


昨晚和朋友聊天提起了你

说起我曾经对你的喜欢,曾经为你做过的疯狂的事

时隔多年

我以为我会很坦然

我以为我的心会波澜不动

却没想到这是一个巨大的石头投入我的心湖,久久不能平息

原来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提起你我还是会不知所措 手心冒汗

我还是陷入回忆的漩涡里

回到那个一见到你就脸红心跳的悸动

虽然很多很多细节都已经记不清了

还好还有这个小小的博客记录下每一次的偶遇  每一次的悸动


我对朋友说我再也找不回了

那个全心全意纯纯地去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语毕眼里泛出一阵酸意 我忍了一阵子才把泪意褪去

明明都已经快半五十的人了 

怎么还是想不开呢

兜兜转转 能让我眼泪瞬间决堤的依旧是你


虽然有时候我会怀疑那么多年的暗恋

我喜欢的是你  还是我喜欢喜欢这你的这份感觉

依旧看不透 

或许这就是我的功课 

而我还没从这份感情中真正地解脱毕业。


前几天才看见你po在ins动态的毕业照

顶着四方帽 带着口罩 穿着学士袍 

手里捧着奖状 眼里含着笑意

毕业快乐我的男孩 

虽然因为疫情你明明就毕业了好久才有的毕业典礼

还是为你感到欣慰 

然后现在心里才懊悔 

如果那时就祝你毕业快乐或许可以就这样聊起来

可是然后呢?

我说毕业快乐 你说谢谢 就句点了


还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工作顺利 出门总是晴天 沿途都会有想看的风景

虽然不知道你身边是否有另一个女孩的存在

我也已不奢望那个人是我 现实已把我击得支离并碎

如果有的话希望她能全心全意 满心满眼的是你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