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第八十七封 # 我的南墙

 致:亲爱的他

五一连假 

看着你的动态没想到你会回来

我们在同一个城市这个共同点让我窃喜

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还在期盼着什么

就如同那无数个夜晚里的梦 

关于你的 都会让自己心里开出花朵

想让你知道我和你在同一座城市

抱着一丝期盼希望你能主动找我 

但从很久很久以前 都是我自己很主动地去找你聊有的没的

毕竟也长大了 得失心也没那么重了

以前一条讯息能让我心情七上八下个老半天

现在我还是会受你的影响 但也仅仅是心跳漏了几拍 

看到你在新山一直在犹豫

该不该 联系你 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傻 

明明就只是个毕业了很久也没联系的学妹 

然后现在莫名其妙地一直主动找你 

深呼吸了几口气 抛了几次硬币

虽然是相反的选择 但这次我决定遵循我的内心

它说它想 

即使会觉得奇怪 会有点突兀 

但人生那么短 我不想再去考虑什么了

甚至有一些疯狂的想法 

想要把你约出来 

把我所有所有以往岁月对你的喜欢全盘倾出

那么短的人生里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遗憾

怪年少的自己懦弱胆小 

但生活轨迹相差得那么多的人该怎么去谈未来呢

但是还是很庆幸可以和你聊上一两句

能感觉出来你并没有想要句点我

这一点我想够让我开心好一阵子了

看见你发的全家福也松了一口气 

不是和某个女生的约会旅行 而是家人游记 

有点小窃喜但是这偷来的幸福感又能维系多久呢

我的南墙 撞了好多次 

即使疼还是不顾一切地往前直上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