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第三十五封 # 我不想再次错过

致:亲爱的他

那天星期五
我正式上课的第二天
在巴士站等车时无意间瞥见后头的你
当下的心情是紧张兴奋惊慌
我该怎么打招呼  我该怎么去压抑那遇见你之后满是溢出来的开心
不知所措的我再次选择了装作
装作没看见你  
一边按奈加速的心跳
搭上巴士
你走在后头  我们的眼神对视
你轻轻地对我挥了挥手
我当下是狂喜的心
对你也挥了挥手  虽然只是正常的打招呼
但你知道吗? 你的一丁点的举动能够左右我一整天的心情
那天我的天空缀满了太阳
只因你暖心的问候
我不想我们错过
却又害怕会打碎自己的平衡
我想要靠近你   即使只是一小步  一小步
尤其是看见你登山的照片  那个女孩搭着你的肩
我开始迷惘  开始害怕
是我错过了吗   是我错过你了吗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有谁能告诉我??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