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第三十四封 # 如山般的挑战

致:亲爱的他

我觉得那个没有自信徘徊不定自卑不可爱的我又回来了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新的同学  新的读书方式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无比的低落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开始后悔
明明当时是如此地信誓坦坦地说绝不后悔
而现在面对第一天的课程我却欲哭无泪
多少次一个人坐着时我的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而我却拼命地忍下去  
我告诉自己  给我多一点时间
这一个坎  我肯定能撑过!!!
所以我不停地在寻找你
寻找当时那个可以让我不顾一切的勇气。
要加油,一定要加油。
既然选择了就不能回头,我要坚强,不能退缩不能软弱。


依然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