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him

To my dear him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第三十三封 # 我来到你的城市

致:亲爱的他

其实我曾经幻想过再次见到你的场景和心情
却不是如此这般的
我来报道了,坐在咖啡厅前滑着手机
而你就走进咖啡厅一个人吃着午餐
我默默地隔着玻璃窗细看你
我想我走出这一步是需要多长多长的时间
这是隔了一年后再次见到你
还是那个记忆中你的模样
并没有任何很大的变化
就只是反光的玻璃窗让我看不清你的面孔
你知道吗?这一瞬间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我盼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走来了你的身边
还好你还没有她
我应该来得不算晚吧?
一切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我祈祷着与你每一次的巧遇
期盼着和你下一次的交集
每一次我质疑自己的选择时,你会是我坚定下去的理由。
回想起最初的那个自己
我曾经设想过假设有一天我赌上我所有的前途
孤注一掷    只为了你的回眸
而现在的我真的真的走到了这一步
铭,我会加油的,为了更靠近你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努力
想你,念你。

依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